保 修 與 支 持

Brusheva 產品按照最高標准設計和製造,並提供高質量的性能、易用性和易於安裝。如果您在使用產品時遇到任何困難,我們建議您先查閱用戶手冊。

萬一出現產品故障。如果您在保修期內告知我們產品存在缺陷, Brusheva 將為您安排免費維修 Brusheva 產品,前提是該產品已按照《用戶手冊》使用(例如在預期環境中)。對於某些產品類別, Brusheva 的合作夥伴公司是產品保證人或提供商;請檢查您購買產品的隨附文檔。所有 Brusheva 個人護理產品的保修期為 12 個月。

若要享受全球保修服務,則必須出示產品購買證明原件以供驗證。保修期自購買憑證上註明的購買日期開始,並在保修期到期時結束。如果您需要服務,但購買憑證遺失,則保修期應視為自產品上註明的生產日期或序列號衍生之日起三個月開始。如果您需要產品服務,但無法提供產品的生產日期或序列號,則需要提供有效的購買證明。

無法維修或在商業上不可行的情況下, Brusheva 可以使用相同型號或具有相似功能的型號更換您的設備;這可能是新產品或翻新產品。 Brusheva 保留對產品交換安排的最終權利。維修、固件升級或更換後,保修期自原始購買之日或原始購買之日起繼續有效。

保修不包括間接損害(包括但不限於數據丟失或收入損失),或對您自己行為索取補償,例如定期維護、安裝固件更新或保存或恢復數據。

 

保修不包含或不適用以下情況:

- 刷頭有缺陷

- 購買憑證已以任何方式被更改或難以辨認。

- 產品上的型號、序列號或生產日期代碼被塗改、刪除或難以辨認。

- 原始購買憑證由不知名的 Brusheva 授權零售商(例如在線拍賣平台上 的賣家)出具。

- 未經授權的服務機構或人員對產品進行了維修或修改。

- 產品問題是因超出預期使用目的,或過度使用的結果。

- 將該產品用於商業目的。

- 產品缺陷是由於濫用產品或環境條件不符合《用戶手冊》或產品目的而 造成的。

- 產品缺陷是由於連接了非《用戶手冊》中推薦的設備、附加設備或附件造 成的。

- 設備的損壞是由於,包括但不限於動物、電擊、異常電壓、火災、自然災害、運輸或水的損壞(除非《用戶手冊》明確說明產品可以沖洗)。

- 耗材的正常磨損或更換(例如真空吸塵袋或濾芯)

- 產品無法正常工作。本產品未在您使用本產品的國家原創設計、製造或 批准使用的。若您自國外購買本產品,則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

- 由於訪問或與服務提供商的連接出現問題,而導致產品無法正常運行。

 

 如有任何有關保養或其他售後服務的問題,請WhatsApp +852 98568963向本地授權代理商查詢。熱線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公眾假期除外)。